为了引起大家的同情心,各位有所不知,这段经历早就美化过了……他真正的身份,就是男妓,他在江户卖过沟子。

这是我祖上下来的说法,说无惨在江户的三年,其实就是卖沟子,走一回一张小判金或者青色彼岸花相关情报。

我祖上江户人,地地道道的武士,日过无惨。

很多人不敢相信无惨以前当过兔爷,但是你想想。他一个身无分文,也没什么特长的人,凭什么能够在江户如鱼得水呢? 

在那种乱世中,情报比金子还珍贵。

啊,就凭他是鬼王,人类就得给他情报?真当继国缘一是吃素的?他必然要付出点什么吧,你说是吧? 

这世间的无本生意,可不就是卖沟子吗?

1、

无惨此人人情世故极为精湛,对人性把握特别深刻,就是在这三年养成的。

如果大家跟性工作者打过交道,你就会发现,他们的人情世故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强,但同样的,他们对于人性的悲观也要远远强过绝大多数人。

2、

无惨在战国时期,只需一次夜谈,就将当时贵为月柱的继国岩胜收入麾下。

从侧面也能知道无惨此人还是蛮帅的, 不然的话,为什么大家都愿意照顾他生意呢,你说是吧?

3、

无惨为啥得游历四方啊? 

因为这事大家都是尝个鲜,没啥回头客。所以他要不断的获取新流量。而且如果停留在原地,玩法会越来越变态,他也受不了。

4、

无惨的小心眼堪称千古一绝。

稍微正常一点的人都没办法理解无惨怎么能够斤斤计较到这种程度,你说他曾身患重疾,所以小心眼,这扯淡。

我跟病人打过交道,绝大多数病人除非发病或者痛苦到极点,否则大部分情况下他们是没精力搞这些的。只有受到了严重的侮辱和伤害的人才会睚眦必报。

你想一想,我祖宗这个二三十岁的大汉撞他的时候,为了开心,必然会说出大量的粗鄙之语,比如:我尻恁姐,我尻嫩娘。

无惨也只能嗯嗯啊啊的说:随便呀,随便呀,你干去你干去,你想咋弄我咋弄我。

长此以往,内心必然扭曲。

5、

下属殉葬。无惨总喜欢吹嘘自己不好美色只好青色彼岸花,实际上是因为三年的做鸭生涯实在过于恶心,让他对性产生了厌恶,这种厌恶甚至蔓延到了自己的性奴身上。

6、

身段柔软。这个更不用说了,千古以来没有见过比此人更下贱的。

只要是比他强的, 他就疯狂的滑跪。只要是比他弱的, 他就极尽残忍之事。他得势的时候,虐民远胜一般大名。

他这种毫无自尊,极度下贱的人格,就是被尻出来的。试想一下,一个正常男人会干这种既没骨气又无怜悯的事情吗? 正常男性,既难以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也无法伤害远远弱小于自己的人。他这几年,已经把他的人格彻底摧毁了。

7、

无惨身材高大,证明在江户过得不错……试想一下,在那个造反的年代,老百姓饭都吃不饱,他凭什么能长那么高大,吃得营养那么高? 

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确实是在自食其力,至于怎么自食其力,诶,我就不好多说了,免得某些人心碎。

评论(262)
热度(5957)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瑞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