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了一个很喜欢的作者,想去勾搭一下。

首先是试图留评,结果如下图。(我的ID是:阿玛斯

没错我这个语死早的家伙果然半天连个屁都憋不出来,手一碰到键盘连个彩虹屁都不会吹了。

后面我到微博上去看了一下大家是如何勾搭写手的,据说比较推荐,成功率比较高的方法是画同人图,如果是黄文的话画车图的成功率更高。

然后我就决定去画黄图了。


其实我比较想画剧情向的同人图来着,可是这个文是赛博朋克背景的,我这个长年画古典服饰的家伙完全不知道如何下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为什么我会这么没用!!!要是我会画就好了!!!!!!!!!!!!!

评论
热度(3)
 
© 布瑞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