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摸鱼,顺便分享一个刚刚突然想到的关于小红帽的脑洞。
食用注意事项:本脑洞为魔改向黑童话。
—————————————————————————
嗳?狼先生你来了啊,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啊,你说我姥姥为什么没在吗?这样吧,你等等,我找个东西给你看你一定会明白的为什么的。
啊啦,狼先生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呢?是因为这把斧头么……不要想着破门而出哦,以你的力量是不可能撞开那扇门或者门上的锁的,没想到防止姥姥逃走的保险措施能在这里用到呢,真是太好了。
嗯,打算背水一战了吗?那么正好,让我来试试我的斧头有没有钝,战斗技巧有没有退步吧。
哈啊哈啊哈啊……你很不错呐狼先生,再这么下去我们可能都会死在彼此手,所以,就这样留在我的身边不好吗!
你的决定是这样的话我就明白了,真是很可惜呢,毕竟我可是很喜欢狼先生的呢。
很惊讶我为什么能压制你吗?狼先生,其实说我是你的同类也不为过哦,因为我是狼(人)的孩子嘛。
好痛啊……不过,狼先生,我赢了哦,现在我带你去见我的姥姥和其它收藏品吧。对了,不要想着逃离我身边,不然你会后悔的。
————————————————————————
妈的我在写什么鬼东西……

评论
 
© 布瑞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