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去在南白的实践拓展中发生了三件神奇的事情。
1:我在实践拓展的场地看到了一个看上去像是训练军人的器械,四根铁柱围成了长方形的样式,和铁柱的两侧是和铁柱焊在一起并互为垂直的梯子,顶端是像梯子横放并焊起来样式,其中两侧的两端是用一种隔了点路径的踏板半组合而成。剩下的两面中一面是用很粗的绳子连接到自上而下一字排开的木头,木头之间的空隙差不多有一人高,另一面是用滑索连接。
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非常眼熟,但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后面我看到两个女学生坐在那个用粗绳子吊着的第一节木头上,把它当秋千晃时我终于想起来我在哪里见过这个东西了!
我在我的梦里见过!
那个梦太过久远,我不太记得其中的细节了,但是我记得我在粗绳子吊着的第一节木头上把它当秋千荡过,也在这个“建筑”上四处奔逃,我不记得是什么东西在追杀我,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没有在现实中来看到过这个“建筑”。
2.在素质拓展的最后一项,合作爬一个四米高的木板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教官讲这个游戏背景故事的缘故,我在爬上去之后下来,看着底下人山人海合作的人,每一个努力的身影之后,我看到了木头墙变成了船的甲版,边上的海水在不断注入船中,这艘船快沉了。
在我眼里唯一没变的就是那些努力爬墙的人,但是这时……他们就像在逃难。
这个场景基本上都是持续了三四秒就消失,但这场景出现了好几次,伴随而来的是极强到感情代入感,我仿佛成为了船上一名逃难的船员,并被他们互相扶持、帮助着的逃难措施而深受触动着,但不知为何泪流满面。
之后在这之中看到的,想到的详细内容我会写完整然后专门发出来。
3.我把1和2的事情说给实践拓展中六队(我所在的队伍)的队长聊了一下,他说他也碰到过这种情况,想和我详细聊一下,但是当时要走了,所以他问我我的QQ,我拿出了速写本撕下来一张纸,说:“你先拿着。”我的本意是你先拿着纸,我再找笔写一下。
只是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情况说:“我先去找老师了,我先走了。”
我:“……?????”尔康手jpg.
emmmmmmm……其实我还是挺想听他说的“和我差不多的情况”究竟的是怎么回事,所以如果有校友能告诉我六队的人是哪些或者队长是谁我真是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2)
 
© 布瑞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