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话题真的是……让我脑洞大开,脑补起了后面的剧情:
芽衣的父亲被天命抓了起来,奥托故意做掉了他(虽然看上去像是意外),这一切都是为了控制律者,取出芽衣的律者核心,然后植入静谧宝石。用这种方法创造死之律者是因为律者核心只有在律者状态才可以转移。
在父亲死的刺激下,芽衣的律者人格最终占了上风,她以律者的身份在圣芙蕾雅学院觉醒,但她面对的是早有准备的天命,所以经过激烈的战斗后芽衣被活着捕捉了。
琪亚娜试着救出芽衣,但她失败了,最后被关起来了。
德莉莎偷偷把齐格飞带进来了,希望他能把琪亚娜带走,离这里越远越好。
但没想到齐格飞这么多年过去还是和以前一样不靠谱,他居然被琪亚娜说服了,打算带芽衣一起走。
因为两颗律者核心在一起会产生强烈的侵蚀,所以这个时候律者核心转移的手术已经在进行中了。
而逆熵的人已经蠢蠢欲动了。
齐格飞在外面搞事,布洛妮娅黑进了天命的系统,让琪亚娜偷偷进入了手术室,在这里她见到了芽衣,在她放出芽衣的一瞬间,失去自我意识的芽衣洞穿了琪亚娜的胸膛。
这时尖锐的警报声响起。
接到任务的符华赶了过来,当她看到倒在地上的琪亚娜时,她知道免不了一场恶战了,她拿出了奥托提供的疾疫宝石。

其实符华就是精卫,它在濒死之际正好碰上了一场崩坏,它变成了炎之律者,因为能一直呆在轩辕身边,总有些特别之处,就是它对崩坏能的抗性特别的高。所以它变成了律者之后还能保留自己的意识。
在后来卡莲将精卫的律者核心毁掉了,但她还是找到了一些方法活了下来。
在再后面,她接触到了奥托,并以找回部分力量为条件,进入了圣芙蕾雅学院,为天命办事。
之后奥托将浸泡过疾疫宝石的高浓度崩坏能溶液给符华,这种溶液奥托将其命名为羽毛。用了溶液后她就能暂时使用以前的力量。

在符华与芽衣战斗的时候,逆熵的舰队大举入侵。可可利亚为了获得足够的崩坏能驱动舰队输出,所以带上了渴望宝石。
这时奥托带人抓住了琪亚娜,毕竟她是卡莲为数不多活下来的克隆体,损坏了就不好了。
奥托的数据库中储存着有关卡莲的数据,也是为了给没有卡莲的克隆体植入灵(记)魂(忆)。这个是复活的另一个方法,不过已经失败了很多次了。
在琪亚娜被走带离之前,她看到了被制服的芽衣,她很清楚接下来在芽衣身上会发生什么,但抓住她的女武神们太强了,她完全挣脱不开。
在被关到了牢房里,留下了看守的人,奥托就率人去对抗逆熵的舰队了。
在牢房里,琪亚娜看到了一个小女孩,那个女孩问:“你想要保护上面女孩吗?”
琪亚娜点头。
“想好了就将这块石头碾碎。”紫发的女孩说。
琪亚娜接过了那块没有颜色的石头,但她迟迟不敢下定决心,因为那个女孩让她感觉熟悉到不可思议,但两人最开始明明从来没有见过面。
“既然无法下定决心,就用自己的眼睛去好好见证这一切吧。”女孩的手朝空气中一划,守门的女武神倒下了,电子锁控制的门开了。
琪亚娜惊疑不定的出去,发现守门的女武神已经没有了呼吸。
琪亚娜逃离了这里。这一切不可思议的顺利,因为所有的电子锁不知道为什么都被打开了。
琪亚娜来到了地面,齐格飞就找到了她,这时逆熵的舰队就侦测到了她身上极强的崩坏能反应,逆熵的人还这是新型的人形武器。
但齐格飞用天火圣裁炮轰,抵消了逆熵的攻击。
瓦尔特从舰队里乘小型运输机下来。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确认琪亚娜是否变成了律者。

……我编不下去了,有人接下去吗?

评论(9)
热度(14)
 
© 布瑞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